蛇魔的自我修养

须佐之男、天照、伊邪那美伊邪那岐都给爷滚!滚远点!晦气玩意!
已是蛇单推和水仙,CP退散。

【当抽卡变成面试】

找实习面试到烦死的一发脑洞。如果式神们是面试官,秃子们要如何推销自己才能得到青睐呢?

玉/切/狗/茨/吞/蛇

*************

【玉藻前】

舅:先自我介绍一下吧。

你:您好,我是来自平安京的阴阳师,虽然目前依然在修习进阶阴阳术,但寮里资源丰富,金币体力以及肝魂热情都非常高,如果能够得到您的认可,相信不久后我们的寮实力就会提升一个水准。个人兴趣爱好方面,我不喜欢唱跳rap篮球,只爱抽卡爆肝,兴趣爱好虽不广泛,但行动力很强。

舅:还在修习阴阳术啊,这就有点……

你:我师承大阴阳师安倍晴明。

舅:就你了。

——说得再好也比不上好文凭。

【鬼切】

切:介绍一下你的家庭(寮)状况吧。

你:本寮坐落于平安京繁荣地带,交通方便,而且附近住着好几个高明的铸刀师父,武器保养十分便利。

切:每个人都是这么说的,我不看名号,给我具体的例子。

你:就连源氏家族的人都经常上门,听说有人在附近看见了他们的家主,师父手艺绝对没得说……

切:我什么时候去你寮?!

——抛出诱饵很重要。

【大天狗】

狗:行了吾也不问别的,就说说,有那么多式神,为何单单选中吾?

你:我是在黑晴明大人的影响下才决定修习阴阳术的,黑晴明大人所追求的大义就是我心中的至高理想!我真的很渴望能加入黑晴明大人麾下,为摧毁平安京的蓝图添砖加瓦,让我的理想同黑晴明大人的大业合二为一!!

狗:大义的伙伴啊,吾来了!

——别管心里怎么想,讴歌就完了。

【茨木童子】

茨:汝最崇拜何人?

你:酒吞童子!!必须是酒吞童子!

茨:呵,别以为这样说吾就会轻信。

你:他就是混沌之海中的灯塔!压倒性的力量、冷静的头脑、英明的决策、完美的外表,这么优秀谁不喜欢?!他的好我能说上三天三夜!不,三天三夜也说不完!大江山鬼王就是这世间唯一的顶点所在,只有那个位置才配得上他!!诶……你的眼睛怎么在发光……?

茨:哈哈哈哈哈哈有眼光!阴阳师,吾跟你回去。

——提前了解充分准不吃亏。

【酒吞童子】

吞:会喝酒吗?

你:千杯不倒!寮里还有一大堆窖藏呢!

吞:寮里都什么式神啊?

你:炼狱茨木童子啊、红叶啊都挺多的,没有镜姬桃花,没有黑晴明!

吞:听说魅妖挺好看的。

你:啊……对,对呀!吞总您随意,随意喷!

吞:唔,本大爷考虑考虑。

——不涉及原则骗就完了,先把人抢回来要紧!

【八岐大蛇】

蛇:去你的寮,可以为我带来什么乐趣呢?

你:邪神大人要什么祭品,只要我办得到,一定会尽全力向大人展现诚意的!

蛇:祭品啊,越是独一无二,就越是能表现诚意呢~你说对吗,阴阳师?

你:呃……您,您是指?

蛇:呵呵……若是将自己献祭给我,不知你可舍得?

(你被潜规则上位了)

蛇(慢条斯理地穿好衣服):嗯哼~我很满意。看来这个寮可以给我带来不少乐子呢,好好取悦我吧,小阴阳师~

——画风好像哪里不对。

评论(22)

热度(82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