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魔的自我修养

须佐之男、天照、伊邪那美伊邪那岐都给爷滚!滚远点!晦气玩意!
已是蛇单推和水仙,CP退散。

我我我我终于抽到蛇蛇了哈哈哈哈哈哈嗝!!!!!(此人已疯)所以我终于要改名了!

事实证明蛇蛇还是不讨厌我的!前天晚上梦到抽到他果然是蛇蛇的暗示!!而且不仅他来了还带来了那么多橙子头的碎片!!虽然我不是锦鲤但这次的碎片掉率算欧的了吧!这都是蛇蛇的功劳呜呜呜他怎么就这么好!!

大号非得一批,二百多抽一个花鸟,砸锅卖铁掏空家底单抽妖刀,概率还没用完就没勾没票了;小号一百抽不知火和四个已收录,刚出生就死在了神龛;抽到蛇蛇的是小小号(果然这个号是最欧的,挤蛇寮也是第一个挤进去的,御魂也比其他两个容易出货),不到八十抽蛇蛇和两个未收录,接着凑兑换sr又抽了二十张无事发生。嗯大号小小号都有了双蛇,现在只剩小号的蛇蛇还是孤单一条了,不过好在儿子儿媳够多,也不算太惨。

小小蛇刚来就秒六,十二个蛋吃满,蛇蛇你不需要省!这么懂事干嘛,阿爸不需要155,必须吃到555!(小号喂不知火黑蛋时扣扣搜搜的,结果这货还是吃成了555,心疼得一批),然后拆了鬼切的爆伤针女给蛇蛇凑成了破势,现在鬼切带着散件,人如其名,只用来献祭的(饭团:这就是你对本寮元老的我的态度?!!)(茨林:还好我天生15,给他不满暴嘿嘿嘿,不然就直接扒我的御魂了)(大舅:还好我是暴击套他不想给大蛇嘿嘿嘿)

至于之前拼出来的大蛇蛇,追求满暴还是荒骷髅还是赌脸爆伤,这是个永恒的悖论,伤魂鸟真的好难凑啊!!有没有大佬测试过伤魂鸟和招财哪个收益高鸭?

评论(30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