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魔的自我修养

须佐之男、天照、伊邪那美伊邪那岐都给爷滚!滚远点!晦气玩意!
已是蛇单推和水仙,CP退散。

【八岐大蛇 x 樱花妖】

——“夫君……夫君!你回来找樱了吗?”

——“……不,你……认错人了……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

之前的一发脑洞了,因为蛇蛇觉醒和忠义长得好像。

私设蛇蛇被打落狭间后,接受了很多献祭后已经恢复了大部分力量,神识可以穿透阴阳狭间出去溜达一圈,所以随便附身了一个人类并且化身成自己的样子,但是化身期间会不记得自己是神,如果意外死亡就会回归本体。

然后在赏樱的时候想到花与人的短暂,但是在这短暂之中焕发的生机又是如此迷人(内里还是邪神,所以想法差不多),接着每年都会来看樱花,偶然窥见花林中的美人在月夜下翩翩起舞,于是一见钟情爱上了樱,接着和樱花约定终身。

后来就是因为黑阿爸的锅,作为人类死掉后回到狭间,还是时常会想起自己那时肤浅爱上的小妖,一次冲动使用力量窥视了外界,在樱花林中却见不到樱,以为她可能也已经被黑阿爸害死了(实际上去白阿爸那做了式神),于是就将这段不愿承认而且想起来会微微心痛的感情藏了起来,张口闭口都是人类如樱花般短暂又脆弱。

最后突破狭间后,机缘巧合对白阿爸感兴趣,想要去庭院做一段时间的式神,仔细看看凡人的生活。因为是ssr加上心性高傲,所以平时从来不去sr的地方。但是某一次赏樱时,也说不出是睹物思人还是只是单纯地喜欢看这种花,在树下一待就是好久,等到回过神来时已经被樱看到了。

可是蛇蛇硬是停下了想要拥抱的手,他现在也理不清自己的想法,作为人类爱慕着樱花的美丽脱俗,可是回归邪神的身份后究竟还能否找回这样的心情,而且也不想在和高天原的恩怨没算清之前扯上樱,所以宁可当做那个自己已经死掉了,现在的他只是邪神八岐大蛇,不是樱的夫君。

大概想画的就是这种感觉。

评论(28)

热度(2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